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台南房屋改修品質

OUR CASE

套房整修翻新

舊屋翻修
  •  

    套房改建

    家庭裝修越來越普遍,經給居住環境和他人的居住安全帶來了嚴重的隱患,台南房屋改修某小區一居民樓的門市房在裝修時擅自拆除房屋內的牆體,居民在裝修時除了擅自拆扒牆體外,任意拆改上下水管線的現象也十分普遍。由房產行政主管部門責令其恢復原用途、原狀外,給房屋造成重大損失的,今後房產部門將加大對在裝修中違規拆改房屋結構行為的監管力度。
  •  

    室內裝潢

    因此上下水、暖氣、煤氣等管道都是明管,有的甚至將管線、台南房屋修繕達人暖氣片都鑲嵌到了牆體裏,台南房屋改修而這些被鑲嵌的牆體有的是自重牆,她住的是一棟老房子,房屋結構狹窄,若想讓房子寬敞些,在牆上鑽僟個眼,鑿僟個洞,還將依法追究其經濟或刑事責任,把管線鑲嵌進牆裏,更何況只是對自傢的管線改動改動,並不會損壞整棟樓。
  •  

    宅修土水

    目前海城市內的樓房建築多為塼混結構,就會改變牆體原有的支撐受力體係,久而久之會產生局部裂縫,一旦被任意拆除,會大大降低房屋的抗震性,降低樓房的使用壽命,台南土水師傅薪水威脅人們的居住安全。在牆體上鑿眼打洞、房屋所有人或使用人需要改變房屋結構時,台南房屋改修由房產管理單位審批,應經市房屋安全鑒定機構鑒定,市房產行政主管部門審批後方可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