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台南泥作工程報價單

OUR CASE
  • 台南泥作工程報價單

  • 台南泥作工程報價單
  • 台南泥作工程報價單

 
裝修是在房屋裝潢裝修過程中必經的,而整個裝修工程會經過多到不同種類的工程項目,其中包括拆除工程、泥作工程、水電工程、木作工程、油漆工程、防水工程等等,每一項對於房屋裝修都很重要。
 
 

泥作工程解釋


泥作工程是什麼呢?一般來說,只要是用到水泥的部分就屬於台南泥作工程,常見的泥作工程包含:打底、粉光、砌磚牆、鋪磁磚等。由於台南泥作工程是裝修工程中最一開始的環節,因此泥作工程在居家裝修裝潢環節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作為工程基礎的泥作工程,若沒有做得恰當,那麼後續的工程也會相對不穩固,導致整個施工品質下降。
 
 

泥作工程施作順序


為什麼您也需要知道台南泥作工程會經過哪些項目的施作呢?畢竟一般人不是裝修裝潢工程出身的,不過正因為如此您才會也需要大略知道概念,以不至於被當冤大頭,被坑了還不知道。
 
一、拆除是最一開始的步驟,主要是對表面的木作、地磚、以及壁磚進行拆除,這個階段不光是只有拆除,還包括了防護工程、斷水電、公告附近鄰居、清垃圾等。
 
二、接下來按照打底範圍來用切石機將牆面和地面進行切割,將牆面剔除到剩下紅磚部分。
 
三、將牆面粉刷上水泥、門窗防水及收邊、貼上壁磚,這個階段會有水泥拌合、泥漿跟防水劑和貼著劑混合,進行打底、貼上壁面、刮片修補、貼磚、抹縫等作業,等這些作業都完成後,最後再進行粉光工程。
 
常見的泥作工程包含:打底、粉光、砌磚牆、鋪磁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