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台南房屋改修找高億,老房有很多看不到的危險是需要處理的

OUR CASE



這是一個發生在冬天的事件,這一個工程的委託人表示,由於最近很冷的關係,所以他們都會洗熱水澡,但是可能因為長時間浴室內部溫度比較高,而浴室外面的溫度很低,就這樣的的內外溫度差很大,造成的磁磚受不了激烈的熱漲冷縮因此裂開脫落,不過委託人也表示,幸好沒有受傷。

相信這大家應該都會有經驗,冷到受不了的冬天,大家都會想要泡一下熱水澡舒服一下,然後在回到房間,這是人生最享受的事情,不過洗澡洗到壁磚脫落這應該就很少人會遇到,但是導致的原因可能是大家都會做的事情。不管地磚或者壁磚,一定都是靠施工時候用水泥加上砂的混合去做黏著的,通常會脫落都是因為當初施工時後的團隊水泥與砂的混合比沒有調配好加上黏貼磁磚時候沒有弄好,造成磁磚沒有完全服貼於牆面會有空隙,這時候就成為了日後壁磚地磚裂開脫落的導火線了。

不過幸好這次的意外沒有造成我們委託人的受傷,我們台南房屋改修團隊請專人到現場勘查狀況時候浴缸裡面都是碎裂的磁磚殘骸,而且牆壁上還是有多處的壁磚都已經有裂痕,因此我們建議屋主是整面牆壁的壁磚都打掉重做會比較好,因為如果只有補強破損部分,難保舊部不會成為下一次的災難之地,而且舊牆面的壁磚沒有裂痕的也沒有幾片了,打掉重做是最快的方式。

委託人在經過我們的報價與講解後,也同意給予我們台南房屋改修團隊施工,委託人表示其實在網路上早就看過高億團隊的評價是很棒的台南房屋改修工程團隊,不只做工細心,而且在施工前一定會先進行場面探勘並且跟屋主詳解一些事情與注意事項,因此他很信賴我們,委託我們到現場評估時候,委託人也感受到了我們的作風如同網路評價一樣的優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