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台南防水工程團隊的專業,您車庫有漏水屋頂禍及鄰居,我們照樣可以處理

OUR CASE




有一戶人家,因為新房子的車庫是露天的設計,因此有請人家來做遮光罩的工程,遮光罩是可以讓車庫依然有陽光透進來,但是等於是幫車庫加裝一個屋頂,下雨時候車庫才不會濕掉,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遮光罩一定要做排水系統,否則還是會有排水不良的問題,加上二樓三樓沖下來的雨水也是會經過車庫的遮光罩的。

不過這戶人家最近卻跑來台南防水工程高億表示,最近下雨時候他們的車庫拼命的在漏水,尤其是與鄰居車庫屋頂的交接處,漏水更是嚴重,因此變成是一家漏水,兩戶人家的車庫都會遭殃,希望可以請我們去看看是不是排水系統哪裡出了,我們於是也趕緊派了專人去現場察看狀況,這下子才發現原來是排水孔有大量的泥沙跟落葉堵住了,才會造成這次大雨嚴重的賭塞住。

我們台南防水工程除了趕緊徒手先將排水孔的落葉給清除,但是淤積在水管內部的泥沙不知道有多少,因此還是必須實施管路內部清潔的才可以,而通常都是使用加壓的方式對著排水管內做加壓,利用壓力將排水管內的髒污強制清出來,經過我們師傅一番的努力之後,果然清出了厚厚一層的泥沙,還有夾雜著大大小小的落葉以及小樹枝,後來才知道這戶人家有在二樓陽台種花,因此我們也研判應該這些都是從二樓的花園來的。

因此我們也在排水孔上加上一些濾網之類的設計,防止再次有嚴重堵塞問題的出現,這次的工程任務也是很順利的完工了,委託人不只很感謝我們的專業,對於我們台南防水工程的一些小貼心的防護動作也是很感激,他們表示未來鄰居也有相關防漏水問題,也會推薦給鄰居知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