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台南水電維修找高億,專業程度老客戶一再找上我們處理漏水問題

OUR CASE



連日來的高溫,加上又是鐵皮廠房,再加上廠區內有大大小小的機台正在運作,因此造成廠房內部的室內溫度非常的高,幾乎超過40度逼近50度了,雖然有開冷氣,但是這樣下去也是治標不治本而已,因為冷氣的電費非常的恐怖,光是冷氣電費一個月可能七八萬跑不掉,因此,這間鋼鐵工廠的老闆特地請我們要來為他們的鐵皮廠房做隔熱漆的工程。

其實根據統計,如果鐵皮屋頂有做好隔熱漆的工程,是可以有效減少鐵皮吸熱的程度,光是這樣子就可以讓室內溫度至少降個舞到七度左右的程度,有人可能會覺得沒有降個十幾度應該都還好吧,但是其實這樣子,已經可以先讓業主每個月的電費至少省掉一半以上,都還可以拿去給員工當作公司福利使用。

當然在上隔熱漆之前,我們都會先將鐵皮屋頂上做一下清潔的動作,包含清洗之類的,還有因為是在屋頂上作業,距離地面還是有一定高度,深怕工安意外的發生,我們自家團隊的師傅安全要先顧好,才能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工程服務,該有的安全繩索都要有,該有的工安意識的宣導都要做,只有先顧好自家員工的安全與生命,才能提供更好的工程品質給予客戶,這是相輔相成的。

大概耗了一天的時間,鐵皮的隔熱漆也塗抹完畢,過了兩三個月之後,業主親自來到台南水電維修高
團隊表示感謝,因為這幾個月下來不只廠房內不溫度明顯下降很多,三個月以來的電費也節省了至少三萬多元,而且這次不只是來親自感謝而已,更是又有相關的工程又來尋找我們,希望我們可以幫忙,可以讓客戶一再回流找上我們台南水電維修團隊進行施工,就是因為我們做得出品質,消費者費出去的錢也是值得的,大家才可以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