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關於我們

ABOUT US
不論是防水、漏水、壁癌、抓漏、屋頂外牆,各種修漏工程,只要跟統包工程有關的事情,通通都要交給專業人員來處理,那這些專業人員要怎麼找,您才能夠放心呢?我們高億統包工程團隊擁有最資深的施工經驗,以完整的實務經驗來幫您解決各種問題,保證工程不轉包,絕對值得您的信賴。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我們的實績案例吧!

鐵皮除鏽隔熱
每一次幫鐵皮除鏽、重新噴漆後,可以延長鐵皮的使用年限,防水抓漏很多工廠的鐵皮都出現了粉化、生鏽的現象,外觀更不用說,用手輕輕抹一下,手上都是一堆粉,其實這些粉都是鐵皮的保護漆,一旦開始粉化就失去了保護的作用,接下來就會開始生鏽、穿孔,小小的一個粉化延伸到最後居然會變成很大的問題!

○○工廠鐵皮除鏽抓漏隔熱施作案例↓

頂樓防水斷水處理
頂樓若是沒處理好,水就會滲到屋內,這是很多房子會出現的狀況,也造成很多人很大的困擾,這時候就需要作防水斷水的處理,我們利用南亞PU及日本昭和電工矽酸質材料來施作,將頂樓做好完美防水,讓屋主可以不用再為了漏水而煩惱。

南科某上市櫃科技公司頂樓防水斷水處理,南亞PU及日本昭和電工矽酸質材料施作案例↓

外牆清洗
外牆髒了怎麼辦?很多時候我們都只清潔了房屋內部,卻沒辦法清洗倒房屋外牆,導致房屋外牆卡了很多灰塵、髒東西,甚至長青苔,影響了房屋外觀,這時候就需要依靠專業的高億統包工程,出動我們的專業清洗手去幫您清洗外牆,清洗後還給您一棟全新的房屋。

中華一路外牆清洗施作案例↓

室內壁癌
室內壁癌也是讓眾多民眾感到困擾的一個問題,想自己在家動手DIY處理壁癌,但技術又不夠,處理完沒多久又回到從前的樣子,其實壁癌不難處理,一般處理方法大概是:刮除壁癌>磨平>補土>完全乾燥後>用砂紙磨平>上漆,找高億統包工程做壁癌處理,我們還會幫您加強加強再加強,一次幫您解決掉長年壁癌的危機。

室內壁癌處理完 室內油漆批塗↓
高億統包工程專業團隊,守護您的居家環境,讓您居家環境案安心。
Member

黃先生

壁癌處理案件

家裡牆壁經過高億統包工程的處理之後,每一面牆都變好新,感覺像是住進了新家一樣。

Member

張小姐

抓漏處理案件

家裡屋頂常常漏水到三樓,導致三樓的房間總是很潮濕,也造成住家困擾,經過高億統包工程的處理過後,我們終於可以安心的睡覺了。

Member

王先生

房屋外牆清洗案件

每次過年都把家裡整理得很乾淨,可是房屋外牆總是讓我困擾,再經過高億統包工程的專業清洗之後,就好像買了新家一樣,內外都一乾二淨真是高興。

Member

梁先生

工廠鐵皮修繕案件

工廠鐵皮生鏽的很嚴重,每次工作都可以聞到重重的生鏽味,經過高億統包工程的處理後,工廠內部溫度降低了,也不會出現生鏽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