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最新消息

NEWS
2018-08-29

老屋翻新裝潢必知 | 舊屋裝修

老屋拉皮工程
舊屋翻新

想要把房子翻新的原因可以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就是屋主希望可以改掉舊式老派的室內設計,為房子注入更符合現代設計風格的元素。另外有許多人亦希望藉著翻新老屋,可以改變房子的格局,提升室內的採光度以及通風。

台南舊屋裝修民宿
房屋修繕

台南高億工程團隊為您作空間全面規劃,創造居家生活頂級質感,設計師1:1親切諮詢,完成家的夢想。台南在地舊屋裝修團隊。報價後不追加預算,免費裝潢諮詢,專人到府丈量。親切專業的舊屋裝修服務,讓您房事免煩惱。優質團隊,熱忱的服務品質,嚴選廠商、安心保障、優質居家服務, 解決舊屋裝修設計裝潢大小事,立即免費諮詢!

木作工程

包含的是跟木工有關的工程,例如是訂造收納櫃、裝飾牆、天花板、木地板與木門等等。在聘請木工師傅施工之前,需要留意保固維修的年限以及合約是否包含施工後的清潔工程等細節,同時亦應該了解自己想要的建材的價格以及特質,進而決定木工師傅的報價是否合理。

台南舊屋裝修民宿

水電工程

一個佔去翻新預算一大部分的是水電工程,而這指的是水管、電線與瓦斯管線等有關的工程。一般工程公司都會建議,如果屋齡已經超過20年的話,水電及瓦斯管線應該全部換掉。此外,有些非常老舊的房子的電線安培數只有30,通常不能符合現代電器的需要,容易造成電荷過重、電線走火的危險!因此翻新老房時應該把電線安培數提升至150。

下一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