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關於我們

ABOUT US
黴菌是生物。它是一種以有機物為生的真菌。雖然黴菌存在於空氣中以及我們大多數環境中,但只有當黴菌在我們的房屋內形成菌落時,我們才會意識到。黴菌在潮濕,溫暖的環境中壯成長,但也可以在非常寒冷的溫度下生存。

在浴室,閣樓或爬行空間的牆壁或天花板上最經常看到黴菌菌落。當我們發現牆壁上有壁癌時,我們會感到非常不高興:我們必須將那堵牆拆除。一旦黴菌感染了任何物品,就必須將其清除。

在您識別出牆體中存在黴菌之後,可以採取以下有用的步驟來做壁癌處理。

1)仔細檢查房間內的所有物品是否發霉。如果發現任何物品被黴菌損壞並且可以忽略不計,請立即將其從您的房屋中取出。

如果還有其他重要的物品,則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用洗滌劑和1到6份漂白劑對水的溶液將它們沖洗掉,另一種是用可靠的洗滌劑在洗衣機中洗滌。如果您無法通過這兩種方法消除霉菌,則必須丟棄這些東西。如果不處理這些發霉的效果,它們會污染其他物品。

2)從房間移走家具的其餘部分,以防止孢子嵌入您的沙發,蒲團等中。如果打開牆壁並發霉,則可能會到處發霉。

3)在您的牆壁上切一個孔以除去模具周圍的乾牆之前,請關閉房屋那部分的電源。您不想冒險觸電。用黴菌清除壁的區域後,檢查超出感染區域的範圍。通常,您會發現更多的黴菌尚未向外顯現。除去有黴菌的干牆。如果發現面積大於一間房間的一堵牆,則應聯繫環境清潔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