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最新消息

NEWS
2020-01-13

您有重視過停車場地板防滑係數的重要性嗎?台南防水工程團隊提醒您重要性




多數停車場的地面都是採用水泥做的,但是水泥有時候排水性比較不好,因此與一大容易造成地面多處積水,這時候如果車輛開過去很有可能就會有失控的問題,地面太滑讓車輛輪胎根本沒有抓地力,自然很容易就打滑,而且今天如果你是車主要走去牽車時候,應該也不希望採到地面的積水造成鞋子濕掉或者褲管濕掉的問題吧。

像在國外,不管是室內停車場或者戶外停車場,其實都早就針對水泥地面的停車場做了很多有效的防滑系統的施工了,其實這樣的做法不只保障了車輛的行車安全,其實對於地板的壽命也可以增加蠻長的,不過當然防滑系統還是要定期的保養與防滑漆面的補修,不是說施工一次之後就永遠無敵的。

這一點,其實我們有員工去到國外自助駕車旅遊時候,剛好到了某個賣場停車場停車,雖然說當天是下雨天,但是那個地面防滑系統做得很好,因此讓他再開車時候可以感到安心很多,像我們台灣當然也有很多店家停車場防水工程做的很棒的,但是絕大多數的店家那個停車場的真的是年久失修,真的都不太重視這部分的安全性,尤其台灣又是多雨的國家,這部分的認知真的是有待加強。

當然,今天如果您是重視生命財產安全的人,相信您一定知道我們高億團隊所要表達的重要性,這個其實不只是為了去您店鋪消費客人的安全性著想,有時候這部分的安全性的重視,也會讓客人覺得你們重視他們安全勝過於一切,對於品牌印象是有加分效果的,當然今天如果您沒有這樣的認知,那大可當作我們甚麼都沒說過,當然我們是台南防水工程施工經驗豐富的團隊,如果您有認同我們,又剛好需要這樣的工程進行,請趕進撥打專線進來詢問台南防水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