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台南舊屋翻新找高億,輕鋼架老舊問題會有安全疑慮,應該趕緊處理

OUR CASE




有些地方廁所的天花板也都會有輕鋼架的裝設,不過畢竟是在廁所屬於比較潮濕的地方,加上年久失修,所以說很多輕鋼架的支點都已經鏽蝕不堪了,比較嚴重的部分甚至還有直接塌陷的,其實是蠻危險的,當然也因此這樣的關係,這間公廁的所屬宮廟趕緊連絡我們團隊來現場探勘。

其實輕鋼架許多人使用都會因為要室內裝潢的關係才會使用輕鋼架,但是很多卻疏於定期檢修與保養,往往會造成不可挽回的意外,印象深刻的就是幾年前在新聞上看到的,台中某間知名科技大學的體育館,平常就有開放給人家運動使用,一群熱愛跆拳道的小朋友在這邊練完跆拳道家長準備來接送時候,天花板的輕鋼架就整個崩塌下來,後來專家現場探勘發現是校方疏於管理與保養,因此輕鋼架年久失修早就已經鏽蝕斑斑,支架已經負荷不了於是整個崩塌下來,好在當天崩塌時候沒有壓傷小朋友或者家長。

而且輕鋼架所使用的隔板每個其實都蠻重的,如果又加上重力加速度往下掉,被砸到的人真的會受傷很嚴重,因此廟方這樣的做法是對的,發現了塌陷的危險就趕緊找我們這種專業團隊來施工處理。台南舊屋翻新高億團隊,在台南地區經營數十年的台南舊屋翻新專業,不管是抓漏、整地、鐵皮隔熱工程等等都是我們的專業,親切專業服務經營已經很長時間,更是深入台南鄉親們的心中,如果您也有需要歡迎來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