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最新消息

NEWS
2020-01-13

台南水電維修專家專營輕鋼架工程,必須重視維修與保養的落實



輕鋼架的作用,通常在於因為需要有很多密密麻麻的管路會從天花板繞過去,但其實管路太多很難看,因此很多人都會做輕鋼架的工程,讓室內的天花板比較美觀一點,而通常會這樣做的,大多數都是大賣場或者百貨公司等等讓人去消費的地方,因為這種公眾場合通常不是大樓就是坪數很大的空間,因此管路上一定比較複雜,舉凡各種網路線路、電線、消防管線或者空調管線等等,因此也是為了賣場美觀,一定會做輕鋼架工程把管路藏在輕鋼架內部的。

今天有間台南地區知名的百貨公司,就請我們台南水電維修專家去做輕鋼架工程的整理,這其實算是他們例行性的保養與維護,但不巧的是前陣子剛好又碰上地震,因此輕鋼架被震得歪七扭八的,雖然沒有造成人員或者財產損傷,不過還是必須要整理的,不然都不理會一定會出意外的。

當然輕鋼架的用途不是單純只用於天花板的裝潢而已,舉凡很多像是樓梯口都還有一到門設計的那種,那個也是用輕鋼架所做成的裝潢,不過當然需要不需要是因人而異的,畢竟大家需求不太一樣。

輕鋼架不只很方便,尤其對於很多廠房需要做隔間或者是天花的整理,輕鋼架都是最棒的選擇方式,畢竟管線外露實在很難看,連我自己都有強迫症了,看到亂七八糟的管線實在很不舒服,不過最重要的就是,輕鋼架一定要定期維護,尤其管線都藏在裏頭,一定要找專業團隊或者當初幫你們施工的團隊去保養與維護檢查,如果不重視後果怎麼樣,就會像前面講的那樣。

如果有需要施工與評估,都歡迎洽詢台南水電維修專業的高億團隊,不只會派出專業人士到場評估狀況,甚至需要輕鋼架的例行性維護都可以找我們,經驗豐富,坐落大台南地區經營超過十多年的超友善工程團隊,是您值得信賴的好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