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最新消息

NEWS
2020-01-13

台南房屋改修工程找高億,幫你維護地磚爆裂的情況




您家裡有鋪設漂亮的地磚嗎?那您知道地磚也會因為長期的熱漲冷縮最終導致膨脹破裂的問題嗎?有時候如果沒有注意它們熱漲冷縮爆開的話,剛好走過去是有可能出現受傷的情況,而其實這樣的情況,就發生在學甲區某間公寓大樓裡面,因為前幾年的天氣實在忽冷忽熱的,加上地磚也有點年紀了,因此造成熱漲冷縮膨脹而讓整個走道地磚爆開了,不過至少是沒導致人員受傷。

而這棟比較有年紀的公寓,加上最近他們管委會的人發現只要一下雨,就會有嚴重漏水的情況,因此委託我們台南房屋改修工程團隊去進行地磚重新鋪設以及抓漏的工作,首先是地磚部分,在二樓的走廊上大概三四十公尺的走道上,有三分之一的地磚都因為熱漲冷縮關係嚴重爆裂,碎片噴的整條走廊都是,比較不嚴重的就是隆起而已,而比較嚴重的就是地板爆開破裂。

而施工上,當然是把整層樓走廊的地板就磁磚全部都刨開,要鋪設上新的地磚,因為管委會說整條破的四分五裂了,直接全部重新鋪設比較快,而且他們最近比較有經費剛好可以這樣處理,我們台南房屋改修工程高億團隊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展開施工,而一定要注意的就是舊的磁磚雖然不是玻璃,但是拆除後的碎片一定要好好包裝跟處理再丟棄,不然可能會導致不知情的人或者是環保人員的傷害,這是我們大家都不樂見的情況。

接下來是整棟大樓都會有走廊牆壁漏水的問題,經過我們的專業師傅檢修發現,各樓層外牆都有一些裂痕,因此研判是造成室內走廊漏水的元凶,導致因素也是因為大樓年紀有了,加上沒有定期在檢查,因此會有這樣的問題也是很正常的,不過竟然發現問題了,加上委託人都已經請我們幫忙抓漏了,那也是就立即展開修復,否則氣象報導說下周又有鋒面要來報導了,不趕緊處理的話,除了房屋結構繼續受到雨水侵蝕會減少壽命,而且誰都不希望又要在室內也有漏水的煩惱。

雖然這次工程除了要鋪設地磚跟抓漏防水工程進行會比較多項目要做,但對我們經驗都已經很豐富的老團隊來說,都是很輕鬆可以進行的工程,而且還能保證施工出來的品質是您可以滿意的,讓你花的錢絕對值得,這就是高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