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漏價格,防水工程, 壁癌處理,漏水處理

高億工程行數十年台南抓漏經驗,幫助無數家庭免除漏水煩惱

OUR CASE


在雨都基隆傳出一個誇張的新聞,一棟超過30年屋齡的老舊公寓由於有四層樓,但是鬧上新聞版面卻是因為三樓以下的住戶的屋內全部都在嚴重漏水,明明才剛粉刷好的牆壁,沒有三天又繼續漏水而且壁癌非常的嚴重,但是告訴了四樓在做改建工程的屋主這個問題卻也不被理會。

後來調查才知道,四樓屋主私自的頂樓公共空間進行工程,而找來的工程業者良心也不是很妥當,將大量施工後殘餘水泥砂直接往水管丟,造成幹管的賭塞,根據高億團隊的經驗,老舊公寓的排水管線設計通常都是高樓層會有許多的支線管路,最終匯集到二樓後才會變成一個幹管,每一戶都在誇張的漏水基本上應該是水管堵塞造成的,以及頂樓的水泥地面施工品質不完善,因此有嚴重鋼筋裸露的問題了,這樣一個大問題已經嚴重造成大樓結構的損傷。

當然,這就是住在公寓的壞處,尤其是漏水問題一定是所有住戶必須共同討論的事情,房屋漏水是大家不想遇到的事情,滴滴答答的在家裡漏水不只會弄壞家裡的精緻裝潢,甚至電器傢俱之類的也都碰到水就會馬上損壞,而如果遇到公共空間有漏水問題也是必須大家共同面對的,因此這部分就必須協商好才可以。

高億工程行有超過十多年的台南抓漏水水以及防水工程的修補經驗,尤其是針對老房的漏水問題非常多元化,但是我們台南抓漏團隊憑藉著豐富的經驗,總是能夠免除委託人再度漏水的惡夢,當然,屋內會有漏水問題多數都是從外牆開始,因此我們對於外牆的修補也有一套專業的工程學問在,如果您也有漏水煩惱,趕緊來專線諮詢高億工程行。